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黄一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财上平如水,人中直似衡

失败的体会

2007-01-23 06:27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进了1家加拿大的公司,负责操盘美国股票.美国股票从来都没有接触过.这次总有机会让自己体会一下.

今天的成绩并不理想,发现其中会有很多东西需要去改进 .早盘的时候做的还是可以,但是用的资金比较少,所以没有赚多少钱.到了中午就开始慢慢的把股数给加了起来.因为系统不是很好,所以买卖的股票很容易发生错误.这个时候自己的心态也开始有点变化.最后亏了47元.

总结这次的失败,我发现作为一个成功的操盘手,不单单要有良好的交易系统,与交易模式.也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.良好的心理素质,我认为是很关键的,尤其是在你的运气比较差的时候。急噪跟不安会让你的判断发生错误.我今天就是,由于错了几笔,我对自己买卖的股票,进的点位,以及等等的操盘计划,都开始变的盲目.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.我需要去改正他,不然我永远都不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操盘手.还有一点就是,我不是很相信我自己的交易系统,但是我却在按照他执行.我需要告诉自己的是,严格遵守自己的操作系统执行任务,哪怕是错了,也是系统的错误,你需要改正的是系统,而不是你主观发生了错误.还有就是要严格止损.要记得,风险永远是第一的.1次大亏损,相当于几次小亏损,所以宁可小亏,也不可以大亏.其次要忘记NET,因为这永远都是在变化的.你不可能卖到最高,你也不可能买到最低.你只要解决的是,按照你的交易模式,操作系统,去严格执行任务,就可以.

千万不要跟趋势作对,哪怕只是赚个小钱.我应该放弃赚小钱的概念,我宁可亏3分出,我也要赚上1毛到2毛以上的利润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