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黄一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财上平如水,人中直似衡

投资理念

2006-06-28 00:23 阅读(?)评论(0)

搞投资市场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.从失败到胜利,无数次的总结.可以说对于一个投资者来说,经验是最重要的.即使你懂得书中的所有,那也只能代表你只是一个入门的学生.真正的考验,其实还在后面.在我的思想里,投机跟投资的概念是一样的.只铁说过,投机,其实就是投资机会.当然这个只是对字面上的解释.真正的含义也是不同的.当然,我更认可的是投资机会.同样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,如果你没有具备这个条件,即使机会到来,对你来说,也是没有这个能力去看见.什么才是真正的投资高手,我想国外有许多.许多人都会说国外的市场跟中国的市场没有可比性.这点我也的确很认同,但是也不能完全以中国的模式来操作,因为世界是一个整体,我们最终的发展方向,我们的美国朋友已经跟我们说的很清楚了.从这几年来看,国家大力推进基金机构的进入股市,目的也在于能有一股力量,来让这个市场更具备投资的市场.对于一个投资的理念每一个人的都不一样.有些人是长线的概念,有些人是短线的概念.对于我来说,我更喜欢做长线.也许不是很喜欢赌博的原因.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技术分析,但是在中国,却必须用到技术分析.所以,我还是以基本面为大课题,技术面为辅助,来选择股票。基本面需要的是多因素分析,而技术面其实也需要如此,但是有些人却无法懂得里面的玄机.书中许多都说到了,但是书中却没有说出内因.所谓的内因就是"为什么".要去解答他,其实出书的人并不愿意告诉你,或者他们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走.也只是靠自己的经验,而对于一个股市的操纵者,也就是所谓的庄家,他们知道如何利用好技术分析,技术分析,已经成为他们打下陷阱的一个有利武器。许多人都被这些给骗了.但是有些技术形态,以及投资的盈利模式,都是有规律的.我很幸运,在投资公司里,见到了几个老师,他们都是实践操作过大资金的人,对于如何做庄,他们都教会了我,而我则利用这些,来揣测庄家的意图....

待续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0点感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